我一定会吞下那颗红色药丸

它是器材党最终极的自慰神器

女朋友谈多了,就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,睡多了,也就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性感

当自己背着指标飙到天的数码机健身狂扫后,回来是不是觉得很空虚,当无数张堆栈无数张HDR在蹂躏自己的电脑时,我们有没有觉得非常焦虑

时常在想,我们为什么需要相机?可不可以过没有相机的日子,我的回答是不能,因为我没有才华才需要玩具

其实画质在所谓的内容面前一文不值,就好像很多姑娘拼命的健身练瑜伽秀朋友圈后,她们自己其实知道,这些在真正的D罩杯面前一文不值一样的道理

最终,影像对于我的意义仅仅是,帮助我建立了很多回忆很多柔软时光,而Leica,作为一个器材党而言,它才是真正的相机,给我一台Leica加胶卷,其它的相机就显得很多余

评论

© Alex | Powered by LOFTER